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订阅手机短信感受新
闻震撼稳居信息前沿
好书酷碟全场打折
新浪首页 > 文学 > 正文

订《北京文学》月刊 获人生意外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1/11/12 17:18   北京文学

  --2002年《北京文学》有奖征订特别启事

  2002年,是新世纪朝阳升起的第二年。新的世纪里,谁不播种新的希望、期待新的收获?

  具有半个世纪光辉历史、曾发表了大量优秀作品、培养了大量优秀作家而在中国文学
界产生了广泛影响的《北京文学》月刊,自今年第一期改版以来,还文学以阳刚之气,突出了文学的现实感、大众性和可读性,刘庆邦的《不定嫁给谁》、一合的《下访——黑脸书记反腐败最新报告》、浔桥的《幸福嫁衣》、吴苾雯的《教育:没有差的教师只有差的学生》、卢勤的《教育:没有差的孩子只有差的家长》、赵玫的《一切如此寂静》、刘郁瑞的《一个县委书记的自白》等等一大批优秀作品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经历了春夏秋冬四季的辛勤耕耘之后,2002年的《北京文学》无疑会将大众读者的阅读兴致和文化品位带入一个崭新的层次。

  为了回报广大读者的厚爱,《北京文学》从现在开始全面开展2002年度杂志征订工作,同时举办大规模的有奖征订活动,具体办法如下——

  一、参奖对象

  2002年《北京文学》所有订户。凡持有从邮局开具的2002年度全年《北京文学》征订收据1份(金额81.6元)、或直接汇款至《北京文学》月刊社征订2002年度全年《北京文学》杂志1份(金额81.6元)者,均获得参加2002年度《北京文学》有奖抽奖资格。征订全年杂志超过1份者,每订1份获一次抽奖机会,可累计重复参加抽奖。

  二、奖励办法

  一等奖10名:免费(含往返路费和在京食宿游览费用)到北京参加《北京文学》联谊活动,其中包括与著名作家座谈、合影并可获得著名作家签名;

  二等奖50名:半价享受2003年度《北京文学》杂志订阅;

  三、奖励时间

  2002年1月底,《北京文学》月刊将在北京市公证处的监督下,在《北京文学》所有订户寄来的《北京文学》证订凭证中抽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由《北京文学》月刊社及时通知获奖者,获得一等奖者将在2002年适当的时候应邀免费来北京参加活动。《北京文学》有奖征订活动有效时间:2001年7月20日开始至2002年1月31日止。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得到好运和人生意外惊喜的读者,请从速到当地邮局或直接汇款至《北京文学》月刊订阅2002年度全年《北京文学》,并请将凭证挂号寄至:100031北京前门西大街97号《北京文学》月刊社;电话:010-66076061,66031108;《北京文学》国内邮发代号:2-85国外邮发代号:M428

  《北京文学》全体编辑祝您新好运!

  《北京文学》月刊社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雷达:思维方式的革命(2001/11/12/ 11:52)
王宏甲:报告文学的比重应加强(2001/11/12/ 11:38)
毕淑敏:文学是年轻的事业(2001/11/12/ 11:29)
《北京文学》精选:城市漂泊人语--To hell 上海(2001/11/12/ 10:54)
北京文学网络精选版 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