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观点二:爱情能改变行为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5 12:40   深圳都市报

观点二:爱情能改变行为

作为女人,我能理解marry现在的感受和想法,两个人相爱不在于双方的年龄,也不在于双方有没有金钱,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爱与情。以前我也常问人世间有没有真爱,现在我知道了,爱是存在的,只是不知你有没有去找你的那份爱。

你最近才知道他已经离过四次婚了,他的前妻都很优秀,有一点你要知道,你有没有想过他之前为什么会和前妻离婚呢?是他前妻对他不好,还是不靠谱?或者是其他问题?他应该不是离婚上了瘾,其实,他也不想这样,你应该去了解他之前为什么会离婚,是什么原因?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去做这一切吧!这样是值得的。如果他真的离上瘾了,那你更应该改变他啦!如果成功,那你们的爱才是最珍贵的。为了爱勇敢地去做这一切吧!幸福是自己的。(作者李玲,深圳女模特)

观点三:

离婚三次是不正常的

看了这期话题,我忍不住想说几句。我与前夫认识时,他已离婚两次,好多人劝我要谨慎,这样的男人多少有点问题。可是,爱如潮水,来的时候汹涌澎湃,谁会管那么多啊,半年后,我不管父母的劝阻,毅然与他结婚。

他并不是有什么大的缺点和问题,可是他就是习惯于在婚后半年到一年内厌倦婚姻生活,宁愿把房子给你也要离婚,你有什么办法呢?你总不能厚着脸皮说不愿意离吧?其实这招我也试过,可是他也不含羞,直接说:“我不爱你了。”说一次两次你也许会觉得还有希望,说多了你就会觉得这是侮辱,所以我成了他的第三任前妻。

生活中,有一种人找对象像招工一样,不喜欢就想换,就想把人辞退,或者说是离婚成瘾,千万别去惹这样的男人。(刘晶晶,深圳自由职业者)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