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等妻回来的痴心老公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7 11:34   楚天都市报

等妻回来的痴心老公

此后的日子混乱得可怕。

今年4月6日,我们因为一点小事吵了几句,本来就心有芥蒂的我越想越生气,失控之下动手打了浮香,她哭闹着要离婚,说要离开武汉,去深圳发展。我苦苦哀求,还发动双方父母
劝解,她总算答应不走。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小心翼翼地侍候她,可得到的报答却是冷冷的眼神,以及她和网友互通短消息的“嘀嘀”声。

4月11日,几近崩溃的我给浮香发了一条短信:“老婆,永别了。”然后游荡在长江边,打算一跳了之,却被好心的路人拉住了。那一夜,我失魂落魄的在江边游走,雨很大,风很冷,我的心却在快乐和痛苦中如过山车般荡上荡下。天快亮的时候,我终于想明白了,我很爱浮香,我必须挽回她的心。

早上7点我回到家,浮香却不在,我给她父母家打电话,她母亲说浮香不在。第二天凌晨一点多,浮香还是没回来,我的心情又一次跌到谷底,开始担心她的安危,可她母亲却一直安慰我说她没事。就这样熬到了4月14日,浮香的母亲告诉我,浮香已经去了广东,我跑到江边的那一夜,浮香冒着风雨到处找我,12日早上确信我没出事后,她没带任何行李便走了。

我无法相信浮香就这样离开了我,我不断地自责,是我做错了才逼她出此下策,我一定要找回她。我不停地给她发短信,在网上留言,发疯般地用尽了所有可能的手段,但还是没有她的一点消息。其间还差点被一个自称是她网友的人骗去2000块钱。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绝望。

现在,我每天回到家中,独自面对空荡荡的房间,我找出我们婚礼的光碟,一遍一遍播放,那美好的一切仿佛就在眼前。我只想浮香能回心转意,重新回到我身边,不管这期间发生了什么,我都能原谅她,只求她给我一个机会加倍地爱她。

故事讲完了,铮如说他现在每天都从浮香父母那里获得她平安的消息,但对于未来他也没有把握,只能乞求浮香平安,并耐心地等待她从虚幻的网络世界走回现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