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谈离婚,他认为我“故技重施”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9 15:05   新闻晨报

  谈离婚,他认为我“故技重施”

  小妹送回家后,我担心亮亮不开心,可是直到今年1月女儿降生,家里一直风平浪静。

  今年春节我们在娘家过。大年三十,亮亮陪我父亲喝完酒,上楼躺在我和宝宝身边,
忽然问:“老婆,你还爱我么?”我心里一跳,笑着说:“当然爱你啦。”他接着说:“如果你爱我,就放了我吧。你折磨我这么长时间,也报复够了吧?”我如遭雷击。都说酒后吐真言,难道亮亮认为和我在一起是种折磨?我一夜未眠,等亮亮醒了,问他那句话到底什么意思,他说记不得酒后说了什么。

  做完双满月,我带女儿和我母亲回到上海。因我生了奶疮不能喂奶,只好让母亲把女儿带回老家。一天清早,亮亮跟我说:“老婆,我们什么时候去

离婚啊?”这回他没喝酒,我无法再拿他的话当酒话,虽然心里很乱,但还是装作不在意地回答:“随你吧。”亮亮认真地问我离婚条件,我整个心都凉了。我提出女儿归我抚养,亮亮出抚养费,如果他一次付清费用,我愿意带女儿走得远远的。亮亮认为我“故技重施”:“你明明知道我拿不出这笔钱来!”

  当晚亮亮就与我分居。我与好友交流,好友问我亮亮是否移情别恋了,我说我始终不敢去证实这一点。我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知道讲台上的亮亮很容易让女孩生出仰慕之情的。

  蕊蕊擦掉眼泪,吸了口气:“我与亮亮的结合纯属赌气,一开始就风雨飘摇……现在我想好了,不奢求亮亮做一个好老公,但希望他能做一个好父亲,为了女儿保全这个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