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他不许我保留“小秘密”

http://cul.sina.com.cn 2006/05/25 16:33   新闻晨报

  他不许我保留“小秘密”

  一晃我和大江已结婚三年。今年春,我怀孕了,大江特别开心,为避免我这个“高龄孕妇”发生意外,他说服我向公司请长病假。我肚子里的宝宝其实很乖,一点都不烦我,我一个人在家做些家务,看书看报,时间一长就感到无聊。那天清理壁橱,我看到那个纸箱,忽然兴起,就打开来把木匣子抱到卧室。翻到其中一本日记时,里面掉出一封手写的信,那
是高中时邻班男生给我写的情书,我虽然对他没感觉,但很欣赏那人的书法和文采,就保留了下来。

  重读日记和旧情书,就好像重新年轻了一次,感觉真的不错。可能是读得太认真了,连大江回家换鞋的声音都没听到。大江见我那么投入,就好奇地拿起那封情书,我不想让他分享,急忙把情书夺下来,把木匣子整理好。大江有点不高兴,问匣子里装的是什么,我实话实说,可是他却不相信我能如此坦白。

  从那天起,大江就开始疑神疑鬼,说我旧情难忘。任我再三解释、发誓,他都非得让我把那些“小秘密”彻底销毁不可,说什么这个家是属于我和他的港湾,不可以保留别的感情或回忆。

  得知眼前的慧兰是个准妈妈,我连忙问她,坐了这么久吃得消吗?她告诉我,身体一点问题都没有,可是她和大江的别扭已闹了两个星期,大江觉得自己有理,而她觉得委屈。因此想知道,他俩到底谁错了,接下来如何与大江沟通?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