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感情世界一片荒芜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1 14:21   武汉晨报

  感情世界一片荒芜

  我谈过恋爱,仅此一次,那是我26岁那年。

  朋友介绍我和小芬认识,她高中毕业出来打工。她身高一米六八,比我高。也许是觉得我这人在情感方面很老实,小芬很依恋我。我对她也有些好感,但热度总赶不上她。我们同居
了一年,我做的是销售工作,全国各地跑,每个月有半个月都在路上。偶尔给小芬打电话,两三天打一次。小芬对我不满,半年后她提出分手,我有点不舍,还是答应了。几天后小芬又来找我,她哭着请我原谅,我就原谅了她。

  我也不明白我原谅她什么,小芬对我的关心比我对她的关心要多得多,应该是她原谅我才对。

  我们又

同居了半年,这半年我照样出差,照样三天打一次电话给她。而且,照样在两性方面不和谐。我不想,不喜欢,也不努力。小芬有次要我去看医生,我说我又没什么不正常,看什么看?

  半年后小芬再次提分手,我还是答应了。那以后她再也没来找过我,我把她给我织的毛衣放到了箱底。

  分手爽快,不等于我心里没有惆怅。

  从和小芬分手到现在,六年里我没有再谈过恋爱。听说我不想结婚,而且说得像真的一样,朋友们渐渐不管我的闲事了。

  感情一片荒芜,我把热情全部投入到工作上,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我在武汉买了房,又在家乡盖了一幢小洋楼。物质生活有了改善,但是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孤独。回到家里没人说话,什么都是一个人。吃饭,睡觉,看书,去超市,看电影……我太寂寞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