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无性婚姻的出路在哪?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1 14:21   武汉晨报

  无性婚姻的出路在哪?

  一天上网时,我偶然发现一个无性婚姻网……我上网了解到像我这样的人还不少,他们有的因为身体受伤,有的因为心理原因,都不可能有性生活。让我欣喜的是,他们中很多人和我的想法一样,那就是没有性生活,但也想有个家。

  我在那个网站上认识了一个女人童明。她是江西人,结过婚,因为丈夫对她长年性虐待,她从此恐惧夫妻生活而离婚。我们在网上很谈得来,她说要来见我。我心动了,见面试试吧?

  童明来武汉和我见面。她对我很满意,可我对她不满意。我不想长期两地分居,最不能让我接受的,是她有一个七岁的孩子……

  拒绝童明后,我又在无性婚姻网上认识了另一个女人莉。她选择到这个网来觅友的原因是她高位截瘫,我退缩了。最后我认识了芝,因为丈夫背叛了婚姻,芝和丈夫兵刃相见,最后一个残了一个坐牢三年。我认识芝的时候她刚刑满释放。她一见我就哭诉自己的不幸,我正在想,仇恨男人不一定拒绝男人的性,这人好像不是我要找的。正想着,她无比妖娆地靠近我怀里,我落荒而逃……

  想找个合适的真难。这个群体里更多人是沧桑的,经历曲折,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和我一样总之是受过伤的。我奇怪他们都好像很愤怒,很怨世,不能做到平静地面对自己的生活,更不能平静地旁观别人的幸福。我找的人好像不在这个群体。

  我的婚姻的出路在哪里?也许,要求婚姻无性的确是非正常的,但这样非正常需要的群体,也需要正常的婚姻,需要婚姻给我们温暖。除了不要夫妻生活以外,我和别人没两样。我需要一个人陪伴着,下班回家看到妻子等我的灯光,我们边做饭边聊天,我洗菜她炒菜,饭后我们手牵手散步,过年过节我们一起去走亲戚,看朋友。我们互相照顾和搀扶,我们也可以像歌里唱的一样,一起慢慢变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