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我交上了新男友,还怀上了他的孩子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1 14:55   深圳女报

    几年之后我交上了新男友,还怀上了他的孩子

    阿阳:怎么没起到作用?为什么要恨他?

    阿华:我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她死活不同意用这种钱来治病。妈妈还把他叫到医院,当着我的面,把钱还给了他,而且要我和他说清楚,以后一刀两断,决不再来往。

    我照此做了,如果这样能让妈妈安心,能让她过得好受些,我该听妈妈的。其实,他对我挺好的,即使知道我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那笔医药费,他也没有看不起我,责怪我,和当初追我时一样,他对我一成不变地呵护。或许,这就是被人爱的感觉吧,真的很幸福。不过,总是要结束的,他是有家的人。

    阿阳:你好像挺怀念当初的,你对他动了真心?

    阿华:我也不知道,感情这种事,要是能说个明明白白就好了。或许,我当初对他是有感动吧,可是,现在我对他只剩下了怨恨。

    阿阳:后来又发生了什么事?

    阿华:我们分手后的没几年,妈妈去世了。在之后的三四年间,我搬离了原来的房子,到了一个完全没人认识我的地方,我尝试着慢慢独立、重新开始,我慢慢习惯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分担所有的喜怒哀乐。我以为自己已经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了,我和其他人一样交朋友,谈恋爱,讨论结婚生子,我赢得了周围所有人的喜爱,再没人知道我是个没有爸爸的孩子,而所有人又都对我母亲的去世表示哀叹,我和周围人和美地相处着。

    甚至,我交上了一个同龄的男友,我怀上了他的孩子,我们正在商量结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