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男友宣布分手 我成了未婚妈妈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1 14:55   深圳女报

    他的出现毁了我的一切,男友宣布分手我成了未婚妈妈

    阿阳:他又出现了?他搅乱了你那时的生活?

    阿华:是的。他并没有直接找我,而是先找到了我的男友。

    他去了我男友的工作单位,露出自己的江湖习气,无赖地说着我们当初的过往,嘴上他说着恭喜,可是那眼神任谁都知道真正的意思是什么,男友唯唯诺诺地送走他后,转头就找到我,说要和我分手。

    我怀了他的孩子,他居然还要和我说分手。没想到他是一个这么懦弱怕事的人,我还能指望他保护我吗?在我用孩子挽留他时,他居然面不改色地问我:“这孩子肯定是我的吗?”他真自私,自私无能到了极致,我都怀疑自己当初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居然还要和他结婚,居然为他怀了孩子,他不配!

    我没有再挽留他,我们分手了,抚着肚子,我和孩子一起送走了这个没资格当爸爸的男人。可是,才走了一个,就又来了一个。

    阿阳:他来找你了?

    阿华:也可以这么说,因为他来找我就是想让我再回到他身边。“你怎么交了这么个孬种?”一进门,他就开始毫无顾忌地嘲笑男友,他毫不避讳地承认自己去男友的公司威胁的事实,对此,他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我只想试试他对你有多少真心,没想到才一吓唬就跑了,这种男人,不要也罢。”他像个没事人似的轻描淡写地说着这一切。

    他是个魔鬼,事到如今,他居然还能笑!他真残忍,认定是自己的东西别人就不能碰,宁可把她毁了,宁可她伤心,也不许别人染指一点儿,在他眼里,我只是一件物品,他得不到就要将其毁掉。一直以来,他要的只是一种征服的快感,他要的就是征服、臣服,偏偏,我没有如他所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