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口述实录:我不过是他的玩物、垫脚石和保护伞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7 15:59   都市女报

  倾诉者:朵朵(化名),女,28岁,济南某公司职员

  文 字:安心

  认识陆洋(化名)的时候,他还没和前女友分手。

  不知为什么,从第一次见他,我的心就被他占据了。我知道,像陆洋这样浪漫多情的男人,不会把所有心思放在我身上,但我相信自己能感动或者改变他,直到他的感情世界里就我一个,我们携手走完人生长长的路。

  陆洋和前女友分手后,我一直守在他身边,给他安慰和关心,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是在那之后从朋友变成了恋人。

  在陆洋之前我从未正式谈过恋爱,所以,从初吻到初夜,我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他。记得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他紧紧抱着我,说现在像我这样的女孩已经不多了,他一定会好好珍惜,一辈子对我好,给我幸福的生活。

  在一起的第一年很幸福,陆洋干什么都会带着我,对我体贴备至,呵护有加。第一次尝到爱情美妙的我幸福得简直有点不知方向,他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就像一株藤,依附在他这棵大树上。

  我是个偏内向的人,有些时候都是心里有却拙于表达,开始陆洋很欣赏我这一点,说最讨男人喜欢的就是女人的安静。

  可是后来,他却渐渐嫌我无趣,说和我在一起时间久了会觉得闷,感觉不到生活的激情和乐趣。我知道陆洋不是个安分守己的人,但因为爱,我一直对他很宽容,希望他能早日真正成熟踏实,明白生活的真谛最终还是平静。

  陆洋有不少异性朋友,还有几个关系有些暧昧的,我曾要求他把那几个女孩的电话删掉,他答应了,并当着我的面从手机里删除了那几个号码。我还曾逼着他当着我的面打开QQ,把那几个可疑的女网友拖进了黑名单。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