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他居然和好几个女孩关系暧昧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7 15:59   都市女报

  后来想想,这样的举动很幼稚,如果他想做什么,我根本管不了。

  我还是从一个女友那里知道陆洋有其他QQ号的。那次我和女友邂逅,一起吃饭时她说起陆洋,“你男朋友真有意思,说话挺逗,跟他聊天很开心,你有这样的男朋友真幸福!”

  后来说起陆洋的网名,我才发现女友说的是陆洋另外一个QQ号!

  也许陆洋没想到我会知道他还有其他QQ,所以,他那个QQ的密码和我知道的那个一样。登陆后我发现,他居然和好几个女孩关系暧昧,那些肉麻的聊天记录气得我浑身打哆嗦。更严重的是,他还和一个北京的女孩网恋!

  陆洋和那个女孩不但视频,还见过两三次面!他还对人家说和我感情平淡,如果她肯来济南,他就和我分手……

  好了两三个月吧,陆洋一有时间就来陪我,一副悔过自新的样子。我告诉陆洋,我不反对他和朋友玩,“只要你不做对不起我的事,我不会干涉你的自由。”他一个劲儿地说我是好老婆,说自己绝对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跟陆洋和好两三个月后的一天,我出去买东西,看见他居然和我一个很久没见的大学女同学在一起!同学刚到陆洋他们公司不久,虽然作为同事一起吃个饭没什么,但当他介绍我是他女友的时候,同学脸上的诧异还是让我不舒服。他肯定告诉人家自己没女朋友!

  几天后我在陆洋的手机上发现了几条表示关心的亲昵短信,最后一条是这样的:我们无缘,不要再找我了,我和你女朋友是同学,太尴尬。

  肯定是他和我那个同学不清不楚了!我气得摔了他的手机,发誓绝不再心软,一定要和他分手。

  那次真的分开了,两个多月后我还交往了另一个男孩。知道我有了新的男友后,陆洋跟疯了一样,他每天电话短信不断,有时间就到我们家楼下等,让我再给他机会。那番痴情的表现连我爸妈都于心不忍了,劝我再重新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