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她翻脸向我婆婆告状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8 15:19   新闻晨报

  她翻脸向我婆婆告状

  紫晶当晚就和大卫大吵,但她没告诉我。巧的是又过了一个月,我工作上要请大卫帮忙,他主动提出见面。大卫说起他和紫晶吵架了,我没在意,说大不了我和他以后不单独见

  面好了。谁知这次吃饭,让我与紫晶之间爆发了“战争”。5月上旬的一天,我还没到
家,紫晶就打电话到我家,对我婆婆说我要“勾引”她男友,还说像我这样的媳妇可以赶出门了。然后又打我的手机,说我不要脸约大卫吃饭。我很吃惊,告诉她我没做过对不起她的事,是大卫约我见面的,可以给她密码让她去查我的通话记录。紫晶不听,一定要立刻与我见面,我还不知道她向我婆婆告状,就爽快赴约。见面时,紫晶和大卫在一起,我开口就问大卫到底什么意思。没等大卫开口,紫晶就问我为什么和大卫去逛公园,我马上戳穿大卫,让他讲出公园的门票是多少钱,他讲不出,只好改口说“最后没去成”。我对紫晶讲明,第二次吃饭完全是工作上请他帮忙。紫晶不相信,说大卫的手机上有我发的短信息。我觉得她实在为情所惑,就不再解释,让她去查我的通话记录。紫晶不响,过了一会儿又指责我不该跳过她与大卫交往,还要教我“重新做人”。我气极了,回了一句:“你只要把自己管管好,把大卫管管好就行了。”

  对质过后回到家,我才知道紫晶的告状。我很生气,因为再怎么说她都不该伤害我的家人。让我感动的是,婆婆不但完全信任我,还开导我说,现在我俩都在气头上,别去找她理论,平静一阵再说吧。

  从那天以后,我再没和紫晶通过电话,我也知道,长达25年的友情就此破裂了。

  让我吃惊的是,过了一周,大卫换了一个MSN信箱,主动祝我生日快乐。我虽然没搭理他,但也不得不感慨,这个男人也太善变了。

  尽管想保持冷静,艾琳还是说着说着就激动起来,眼角微湿。她取出与紫晶的多张合影,轻轻地摩挲着。她很想问问读者,自己到底错在了哪里?

  起身前,艾琳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借助版面跟紫晶说说心里话:“紫晶,就算我多管闲事吧,我还是想提醒你,大卫这个男人不可靠。他说会

离婚,很可能只是缓兵之计。你的年龄、经济条件都比大卫有优势,完全能找到更优秀更忠诚的伴侣。祝你好运,爱自己、爱生活。”

  作者:□叶梓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