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我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9 18:02   每日新报

  我清楚地记得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在他的办公室。我们彼此的感觉都不错,有点一见钟情的意思,以前也不是没有人追过我,但是和这次的感觉不一样。我们谈得很顺利,对于我的要求,他很爽快的答应了。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以工作为借口去找他,而他也经常开车找我,一起吃饭、聊天、出去玩儿,有时我也陪他出席一些场合,跟他在一起的感觉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就像初恋一样,不瞒你说,我没有过初恋,我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做事的时候总是想着他在干什么,我想每分钟都能看见他。我们的关系发展得很快,大
约在我们交往半年后的一天,他对我说他喜欢我,就这样,我接受了他。

  我们在一起后,他说,你挺有能力的,为什么不出来单干呢?还说他可以帮助我,我接受了他的建议。在他的资助下,我在北京开了一家饭店,那个地点是我的朋友托朋友才找到的,我还给了他们五千块钱的好处费,可是干了不到一年,饭店就被法院贴了封条,那个时候我才知道,那块地是被法院判决了的。

  在我开饭店期间,我的前夫总来找我,那个时候我们还没

离婚,看得出来,他特别希望我利用身边的这些男人来帮他做事情,这让我很看不起他。我前夫是北京人,我从 1989年起就在北京工作,从一开始家里人就不同意我们俩的事儿,家里人对我管得很严,可越是这样我就越叛逆,为了能有一个自己的家,不再受家里的管束,我最后还是嫁给了他,但是我心里却体会不到幸福的感觉,那一年我 20岁。

  前夫比我大三岁,是个典型的游手好闲的人,成天张嘴闭嘴都是在忙生意,大生意他做不了,小生意他又看不上,也没有一个正式工作,成天和那帮朋友混在一起,我很看不惯他那副样子。我结婚的时候,我爸给了我一套房子,为了帮助我前夫,我把房子卖了把钱给他让他做生意,可他还是什么也没做成。后来他把我们住的房子也卖了,我们只能租房子住,那时我已经有孩子了,我想他看在孩子的分上应该踏实些了吧,可到最后他还是什么也没干成,房子没了,钱也没挣到,那时我才死了心,想着还是自己出来做点事情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