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百姓讲述:她和前男友约会 嫉妒老公要不要宽容

http://cul.sina.com.cn 2006/06/14 16:05   新女报--女网
    有人说,夫妻相处中,很多事情只要无知无觉或者假装无知无觉,就会化险为夷的。那么,假装无知无觉真的可以有效解决夫妻之间的矛盾和婚姻危机吗?

  我的忍让使她越走越远

  我平时工作很忙,担心妻子太寂寞,特地装了宽带,教会她上网。渐渐地,妻子开始喜欢逗留在各种聊天室,我没有在意,因为这个阶段我也经历过。

  但是,妻子对聊天越来越热情,原先一到周末,她就会拉着我去菜场,去超市,可现在,只要坐在电脑前,她会连午饭都忘了吃。 我查看了她的聊天记录,发现她和一个网友几乎天天聊。我想,我查看她的聊天记录不光彩,更相信她会自己调整过来的,于是便假装不知道。

  两个月之后,我突然发现妻子不再老是坐在电脑前了。我正暗自得意她把聊天瘾给戒了,却觉得妻子变得少言寡语了,一天晚上,她梦里竟然喊出了一个我不知道的名字。我想坏事了,再去查看他们的聊天记录,发现他们早就互留了电话号码,也约好了见面的地址,手机里的通话记录几乎都是这个男人的,我的头一下子就大了。我想,正因为我的步步纵容,才导致了这个局面,要是我早一点出来制止,事情就不会这么严重了,我好后悔啊。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