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我宽容了老公的背叛

http://cul.sina.com.cn 2006/06/14 16:05   新女报--女网

  我宽容了老公的背叛

  □祝女士 38岁 职员

  因为单位效益不好,老公和别人合伙开了一家餐饮店。大老板是个离异的女人,年纪比老公大5岁,他们合伙开店之后,生意倒是挺红火。生意好了,老公在家的时间也少了,只
有上午几个小时在家,而且在家也是睡觉,一天下来,我都和他说不上一句话。

  这样过了几个月,我发现,只要我一去他们店里,几个小姑娘就走开了,也不知道私底下在议论什么,老公看到我也总是很尴尬的样子,说不到几句话就催我回去,这让我觉得很奇怪。后来,洗碗的大妈告诉我,好像我老公和女老板关系很好,不明就里的顾客叫他们老板老板娘,他们也是承认的。我简直不敢相信老公会这样背叛我。

  毕竟这种事情闹开了对谁都不好。我想了几次,都没有下决心和老公把这事挑开了说。不过,虽然我没有明说,可是也不能任由他们发展。老公平时老是说累,最近更是瘦了不少,我便找了个机会,带着老公去

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是餐饮店的工作强度太大,人太疲劳了,要注意休息。

  我正好以此为理由,劝说老公不要再做下去了。对于他和女老板之间的闲言碎语,我一个字也没提。也不知道是医生的告诫起了作用,还是我的宽容让他不好意思,总之最后老公听了我的话,而我们之间的裂痕不动声色就此弥合了。

  日常生活是平淡而漫长的,爱侣相处久了,来自自身及外界的各种因素,使两性很容易情感疲惫。它悄无声息地爬过爱侣心头,布下浓重阴影,设下危险陷阱,危及着情感的堤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