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看世界》2004年第八期 > 正文

幽默:谈哥伦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08/10 16:50   看世界

  谈哥伦布

  丈夫:“我看哥伦布肯定没老婆。要不他什么大陆也发现不了。”

  妻子:“那是为什么?”

  丈夫:“哥伦布如果有老婆的话,在出海前,她一定会问哥伦布,你上哪儿去?为什么去?有什么事吗?和谁一起去?去多长时间,为什么……”

  妻子:“哥伦布当然应该把这些事情说清楚!”

  太晚了

  妻子在临终的丈夫旁哭泣,丈夫安慰道:“别伤心了!也许不久你会再找到一位理想的伴侣!”妻子反而哭得更伤心了,她说:“谁会要我这老太婆呢?如果你10年前就这样的话……”

  上荧屏

  电视台反复播映着“寻人启事”:“和子,你在哪里?看到电视后,赶快回家,你丈夫正在焦急地等着你。”在播映过失踪者的照片后,电视播音员又继续说:“和子的丈夫,你一定很难过了,但你思考过没有,妻子为什么突然要离开你呢?”正在看电视的丈夫默默地回答:“我怎么会知道呢?我的妻子总是想让她的照片通过电视到处传播,哪怕只是一刹那也好,我们只好想出这个办法。现在她如愿以偿了,她马上就会回家了!”

  最佳合伙人

  霍姆斯对某人说:“我近来生意挺好,这主要是因为我有了贝利这个难得的合伙人。”“你俩是怎样合作的呢?”某人问。“贝利走街串巷,卖一种专门洗去厨房污迹的清洁粉。两天以后,我再沿着他的路去卖另一种洗洁精,专门洗去用了他的粉而留在手上的蓝颜色。”

  推销良机

  汽车商对自己的推销员说:“我想,这是你向鲍威尔推销一辆新车的最好时机。”推销员颇为不解地问:“这是为什么呢?”经理说:“别忘了他是个好胜的人,而他的邻居刚刚买了一辆。”

  少得可怜

  帽店的店员对一位先生说:“这样的游泳帽最适合您,买一顶吧。”先生谢绝:“不必,我头上这几根头发数都能数出来。”店员接着说:“可您一戴上这种帽子,别人就不会数您的头发了。”

  一幅画的价值

  画家向画商出售一幅画,画商只同意付50元。

  “50元?我向你买这块画布就花了150元。”

  “一点不错,但那时画布是干净的。”

  原 因

  老师:汤姆,你为什么总是这么脏?

  汤姆:那是因为我比你离地更近。

  祈 祷

  乔尼因为没有礼貌,被打发回房间。

  过了一会儿,他走出自己的房间,对他母亲说他已经思过,并祈祷了。

  “很好,”母亲高兴地说,“如果你向上帝寻求帮助你不要那么没有礼貌,他会帮你的。”

  “噢,我没有请求他帮助我让我不要没礼貌,”乔尼说,“我让他帮我让你容忍我!”

  归 属

  一对夫妻在地方法院办理离婚手续,但孩子们的归属却成了问题,妻子跳起来对法官抗议说自己把孩子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孩子应该归她。

  丈夫也想要孩子,法官问他理由,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丈夫站起来回答说:“法官,如果我放进一美元到自动售货机,可乐出来后是属于我还是属于机器?”

  你别笑,最后这个男人赢了。

  (编辑:思琴)

  点击查看文化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更多精彩尽在新浪文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关键词
小说连载 欧美金曲
人体彩绘 名车欣赏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