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口述实录:情敌相对 第三者的老公竟保护出轨妻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1 15:23   武汉晚报

  第三者底气比我足

  “说吧,这人是谁?”

  我把手机清单扔给吕军,那个频繁出现的小灵通号码我已经用红色圆珠笔一一划了下来。吕军忙交代如下:那人是网友,没见过面,只知道是个残疾人。“我们没什么,只聊聊
天!你想想,她是个残疾人,我怎么可能和她好?”

  我立马一个电话打给了对方。我这人挺没用的,闹得吓死人,真正上战场软蛋一个。我语无伦次地对着电话说:“你要是想和我老公好就明说,不要破坏我的家庭!”那女人比我冷静得多。她问我:“你们现在到哪步了?”我说我们到哪步了你最清楚!她说:“那我劝你放弃家庭!我玩得不要的你还捡倒?”

  这句话把我噎了个半死!她又安慰我:“算了算了,我以后不找他,只要他不找我!”

  这像个值得同情的残疾女人说话的口气吗?这可是底气十足啊!

  我不依不饶,和吕军的战争拉开了序幕。

  朋友劝,老公保证不再和她来往,为了孩子,我又继续过日子。一个月后我再去打吕军的手机清单,让我惊喜的是上面已经没有那个号码了。是我多事,说再打个短信清单看看,这一看不得了,每天两人互发短信近百条!吕军去外省出差,到了没给家里报平安,倒是先给她发短信!

  吕军在单位是个小领导,工资奖金全交给我,结婚后他就要我辞职呆在家里带孩子做家务。这一呆就是七年,七年没出门工作,那些每天在外面忙工作的女性朋友没一个不说我好福气。现在好,老公有外遇了,我还有什么福气?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