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斩不断他们的婚外情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1 15:23   武汉晚报

  斩不断他们的婚外情

  我回家找他大闹,问那女人到底是干什么的。这一闹一逼吕军就交代了:那女人叫陈玲,她和她丈夫都是吕军的同事,而且他们就住在我家楼上!

  吕军的单位以前有个内部网,没事时他们就在上面玩游戏。游戏里的人很逼真,陈玲
有时被打得“流血”,吕军去救她。网络上救来救去,现实里的他们有了感情。有时陈玲先出门,在路边等吕军用车带她一脚。

  我太震惊了!楼上的一对夫妻我见过,他们比我们年轻,看上去恩恩爱爱啊。

  我要吕军给陈玲打电话,就说这事我知道了。“看她么样说!”吕军一切照办,当着我的面给陈玲打了电话,陈玲有点慌,马上给我打电话解释。她说:“我和你们家吕军只是聊聊天!你莫搞得吓死人的!听说你们在闹

离婚,我劝你还是好好过日子,别闹了!现在女人离婚了不好找!”她在电话里可谓语重心长,苦口婆心。我哭笑不得。我说:“我和他过什么日子?我们的好日子都被你搅坏了!”那边没了声音。

  这件事发生在三年前,他们双方都保证不再来往了。

  那天我清早出门送孩子上幼儿园,陈玲在我后面走。我无意一回头,看到她正在发短信。我心里一咯噔,这么早就发短信?是发给吕军吗?我把孩子送到门口的幼儿园,飞快回家。吕军还没醒,我从枕下摸出他的手机一看,果然是陈玲的短信!

  居然在我眼皮底下给我老公发短信!我摇醒吕军,哭着和他大喊大叫。他说他真没和她来往了,也不知道她怎么又发这个短信。下午陈玲给我电话,解释说没什么,“我见你出门了给他发个短信问候一声!”我骂:“天下没你这样不要脸的!敢做就得敢当!真觉得我老公好你就拿去得了!免得你们这样偷偷摸摸的难受!”她说:“你怎么这么说话呢?我和吕军是同事,会被人说闲话的!”

  放下电话,我又和吕军吵。我说我要吵到你们单位去,看你们怎么做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