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他要帮我寻找好男人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1 15:33   汉网

  他要帮我寻找好男人

  没过几天,他果然要介绍男人给我认识,我吼他:“你以为我会缠着你不放啊!”他脸一阵红一阵白的,但仍旧和颜悦色地说:“你不要因为自己遇到过几个不称心的男人,就对爱情绝望了,相信我,凭我对男人的了解,我一定会给你找到一个真正的好男人。”我拂袖而去。

  几个小时后,他打电话告诉我,他出了车祸。在医院,我看到浑身缠满纱布的他。我心如刀割,他开车一直很小心的,一定是为了我,他才神思恍惚,酿成车祸。他说:“不把你将来的生活安顿好,我怎么能心安理得?”我终于领悟了他的良苦用心,但我仍不甘心,我颤声问他:“你能确定你不爱我,或者说不需要我了吗?”他没加思索地点头:“这份感情给我的痛苦多于快乐,我负担不起了,所以要放弃。”我赌气似地说:“等你伤好了,你就陪我去相亲!”

  一个月后,在肖文的安排下,我和那个叫孟超的男人坐在了一起。与其说,是为了自己,不如说,是为了肖文。我不想再给他任何的压力。

  我对孟超一点感觉都没有,从咖啡屋出来时,我们礼貌地道别,连各自的联系方式都没留。第二天,肖文打来电话:“怎么样,我介绍给你的人不赖吧!”我冷冷地说:“你就别为我的事操心了,我打算一辈子独身!”

  肖文却没因此死心,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把各种各样的男人推介到我面前。我绷着脸问他:“我真不明白,我们不是已经各自生活了吗,干嘛还对这事这么上心?”他一脸庄重地说:“可你的心结没打开啊,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啊!”我不忍心看着他为我的事劳心费神,于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勉强自己去见那些男人。也许正如肖文说的,我有心理障碍,在他们面前,我一点自信都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