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他说我送的内衣好保暖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5 11:48   楚天都市报

他说我送的内衣好保暖

能和雅戈这样一位如兄如父的男子交往,我既欣喜向往,又担心害怕,复杂的心情交织着困扰着我。要知道,他整整大我23岁。

雅戈常约我出去,我总是拒绝:“我不漂亮、时尚,也不会玩,何必找我!”雅戈激动地
说:“要想找个玩字号的,哪轮得上你,我花点钱到处都是。”他的理由那么充分,态度那么诚恳,让我无法拒绝。

雅戈对我呵护有加,我开始放松了警惕。

雅戈的住处肮脏狭小,衣服散发着霉味,大米撒得遍地都是,他不好意思地解释:“常在外喝酒,有时胃疼,便在家煮粥喝。”我不敢把眼前凌乱的家与整洁的雅戈联系在一起。雅戈唉声叹气道:“我违纪开除了公职,现在流落在汉跟老板打工,晚上靠打牌麻痹,我的麻烦要到明年6月才完。”我鼓励他:“别气馁,悔过自新,从头再来!”雅戈点着头,态度诚恳得像个犯了错的孩子。

那段时间,他对我太好了。

我问:“怎么对你好?”晓欣想了半天,喃喃自语:“就是在家里什么都听我的。”

我们发生关系后,雅戈开始唤我为老婆,还说以后一定要娶我。

原以为爱上已婚男人是件卑鄙的事,当我爱上雅戈后,发觉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悲哀、酸痛,不敢奢望未来,却又幻想着虚幻成真。

我成为雅戈屋里的常客,我把屋子打扫得如他的衣领般整洁干净,我买了只米桶,常给他熬粥,还送给他一套

保暖内衣,雅戈穿着内衣,欣喜地说:“真保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