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婚后她不快乐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5 12:29   楚天都市报

婚后她不快乐

从郑州回到武汉后,我们租了一个门面自己开餐馆,第一个月就赚了五六千,那是我们第一次有了这么多钱。我对白荷说:“从今以后我们好好做自己的生意”。我以为经济好转了,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幸福,谁知幸福与手中的钱不是成正比的。

我们渐渐有了冲突。白荷个性很强,遇到无理的或者讨价还价的客人,她总会和对方吵起来。我们总是因为这个问题有矛盾,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虽然每次吵过后我都很后悔,可是火气上来时我仍然控制不住自己。记得有一个下雨天,我们因为一件小事再次吵了起来,激烈时我竟一把将白荷推倒在门外,雨水打在她的身上,看着她在污水中哭泣,那时我的心好痛,可是却回头一个人进了屋内。

打归打,吵归吵,婚还是要结的。2001年6月,我们一起回到我的家乡结婚。结婚的那天,白荷家因为太远没有亲人来参加婚礼,她一个人呆在车里不停地哭,哭了好久好久。

白荷不怎么爱说话,我也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我猜测可能是因为身边没有亲人,感觉孤单。我本来就是个比较粗心的人,加上忙于打理餐馆,丝毫未觉察出白荷的变化,两个人虽然每日同床共枕,但缺少最基本的心灵沟通。婚后不久,白荷就怀孕了,但她异常坚决地要去做人流,我拗不过她,只好陪她上了

医院,所幸医生没有答应做手术。

最难处理的婆媳矛盾在我的家庭仍然避免不了。2001年中秋节,父母来看望我们,带了好多家乡特产,然而临走时白荷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即使母亲主动说“常回家看看”,她也闭口不言。一直闷声看在眼里的我终于按捺不住了,那晚我们又一次吵了起来。

这就是我们婚后三个月的生活。我想,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也许我们就不该结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