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一朝误会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6 14:50   楚天都市报

一朝误会

爸爸妈妈一直想我能到国外去读书,所有的相关事宜都办好了,而我一推再推。父母的反对越强烈,我的坚持也越强烈。他们也拿我没办法,我想这样拖着,总有一天他们会认可京闻的。

可是,人生总是在这样微醺的时候给你一处峰回路转,而这一个峰回对我,却真是万丈深渊。

那个下午,我永生难忘。那天正在上班的时候,京闻来找我,他说午饭不和我一起吃了,他大学校友来找他玩,我开玩笑说:“带上我啊,我不也是校友?”京闻犹豫了一下,脸色有一点尴尬,我连忙挥挥手,“去吧,去吧,记得下午上班别迟到了。”京闻应了一声,我望着几步而去的背影,觉得有点怪,可是又说不出哪里怪。

“谁知,那竟是我和京闻最后一次心平气和的对话,因为,不久之后,我的心就被撕得粉碎。”绮淇高挑的眉宇低下来,真的有点像一只飞倦的鸟收拢了翅膀。

既然京闻不能陪我,我就找了另一个同事陪我吃饭。我们找了一间饭馆,我一进门就看到一个面对我的陌生女孩正在低头痛哭,而她对面坐着的正是京闻,这个背影我太熟悉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拉着同事退了出来,吃饭的胃口顿时没有了。我借故和同事分手,去了京闻住的地方,我有他房子的钥匙,我打算在那里等他回来好问个明白。

在房里,我发现京闻的手机竟然忘在桌子。我拿过来,上面还有一条未看的短信,我随手点开,短信写着“我已经到了,你什么时候到?”我心里咯噔一下,又接着翻看以前的,当我看到“我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这一条时,我已经怒不可遏,悲从中来了。而让我更伤心的是,在手机短信的发件箱里,都是京闻温柔的劝慰话,还说要陪对方去打掉孩子。

我真的看错了人?我真的看错了人!这是我从来没有受过的屈辱,心中一个声音对着我的耳朵狂喊,几乎要将我的头喊爆。我今生今世都不会原谅他!

我回了家,不想上班,把自己关起来。京闻后来打电话到我家,都被我父母挡了驾。我没有告诉父母我为什么要和京闻分手,但他们本来就不赞同我们在一起,也乐得不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