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百姓讲述:他酒后的不正经言语 却令我泥足深陷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6 15:31   深圳都市报
    曾经以为遇到真爱,结果再次被“爱”愚弄

他酒后胡言我却句句当真

本报记者邓燕婷

本版曾报道,21岁的小方去年在宾馆工作的时候,认识了从内蒙古来公干的27岁的阿伟,
阿伟长住了一段时间后,因为工作的关系回去了,之后小方跟他保持电话和书信往来。痴情的小方不但对他从事的行业着迷,还在他的误导下,痴情地认为这就是她的初恋。记者当时就提醒小方带眼识人,因为相隔遥远,她无从知道对方的真实背景:他是否已婚?是否有女友?还有他是否认真?接受了我们的建议后,小方决定静下心来好好工作和学习。就在她心情回复平静时,一件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她的自述:他让我第二天飞去结婚

4月10日下午3点45分左右,我刚回宿舍不久,电话突然响了,一看号码是阿伟打来的。我愣了一会才接的,没想到他会再给我电话,我以为他已经把我的号码删了,或者已经忘记了深圳的我。突然接到了他的电话,我都不知道该跟他说些什么,毕竟有那么久都没联系了。此时的他让我感到既熟悉又陌生,只是随便聊了几句,我就挂了。

到了晚上9点钟左右,我在看书,手机又再次响起,一看也是他的来电。在电话里,我听得出,他是喝酒了。这次的通话持续了一个小时,说了很多一些所谓的“心里话”后,他问我:“你是否愿意放弃一切,来我家做女主人?如果愿意,第二天你就飞过来,我会去机场接你,我想你煲汤给我喝……”

真是太浪漫了,他再一次撩起我的感觉。我的回答都是肯定的,但我还是觉得太突然了,回问他:“你真的确定你喜欢我吗?你家人会同意吗?”他的回答也非常肯定,说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谁也干涉不了他。我当时听到这些话真是很开心,也信以为真。那个晚上我难以入睡,因为太高兴,觉得自己已经得到了他的认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