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他酒后胡言我就真信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6 15:31   深圳都市报

他酒后胡言我就真信

从不喝酒的我才悟到,昨天他是在大醉的情况下胡言乱语的,涉世不深的我把他的话当真了。也许以前跟他交往,也是这样的一种误会吧,我是认真的,他却把我当酒后的消遣,从未认真过。这晚我几近崩溃。

但我恨他不起来,我脑里只记住那天晚上他所说的话,他对我的好。我安慰自己,他并没有什么不良爱好,就是爱喝酒。我发信息问过他,是因为高兴而喝还是因为不高兴而喝?他没有回我话。但他曾多次喝过了酒后给我打电话,说着说着,我感觉到电话那头的他好像是在哭,我没有正面问他是不是哭了,只是问他是否不舒服,他说没有。

有次聊天他跟我说:“你为什么喜欢我?我也挺喜欢你的,可怎么就那样呢?”我听不懂他的话,也许我跟他的爱情就像一首歌那样:来去了几回,我从来没有想过,爱情会变得如此无奈,是命运吗?我诚心,你诚意,但周围扰人的环境始终让我们无法在这里自由相恋……

以前没有真正爱上一个人时,不明白爱一个人会难,现在才让我感觉到,爱一个人真的好难。我是认真的,但他却不正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