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百姓讲述:不想用身体留住男人 就必须分手吗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7 12:12   华商报
    倾诉档案

  倾诉时间:5月14日 倾诉人物:豌豆的豆(化名) 倾诉方式:电子邮件

  两年前,网友“豌豆的豆”把自己的爱情故事写成了给阿阳的一封信,却没有寄出。两年来,她的爱情故事继续着,她给阿阳的信也继续写着。前不久,她通过电子邮件把这三封信发了过来,阿阳也在信中读出了她的爱情历程。

  第一封信:初恋爱上被爱的感觉

  阿阳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寄给你,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它,我只想写下我的故事、我的心情和困惑,把你想像成我的倾诉对象,我的话也都有了落脚的地方。

  23岁,我才真正开始我的初恋。

  在别人看来我可能是一个很木讷或者古板的人,其实我不是,我只是更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充满自由,没有牵绊。直到遇到小舟(化名),我所有的想法彻底被打破了。

  他说我是感情的徘徊者,他说爱情其实很简单,他说他可以跟我一起尝试一下。也许我真的该爱上某个人了,在孤独了那么久以后,享受一下爱与被爱的感觉。

  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开始,我就这样成了他的女朋友,他成了我第一个男朋友,我的初恋。他是本地人,而我是外地人,如果有未来,我想这也是不可逾越的屏障。我什么都清楚,也为自己做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如果有一天要分别,我希望自己不要流泪。

  他是个很粗心的人,很多时候让人生气、失望、伤心,但大多时候我们还是很快乐的。他说,他爱我。他问我,爱他吗?

  我爱他吗?爱他什么?我总是回避,也许我只是喜欢他带给我的爱情的新鲜感,这种被一个人爱的感觉。

  直到小舟的家人发现了我们的交往,并因为我外地人的身份极力反对时,我才发觉,失去他的可能会让自己那么难过,那么心痛。当他无助地抱着我哭,我知道了除了疼痛以外更深的痛,在那一刻,我真正地知道了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