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我不确定爱情会不会有未来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7 12:12   华商报

  第二封信:我不确定爱情会不会有未来

  阿阳,距离我给你写的第一封信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直到今天我也没有把它寄给你。现在,我还在继续着这份感情,我还是和一年以前一样的迷茫。

  我曾经试图放弃过,可每每这个时候总会有一些事情发生,让我们重新开始。结果真
的在我的预料之中,他的家人现在还没有同意我们的交往,而我们已经坚持了这么久,我不知道是不是该放弃了。

  其实小舟并不完美,他身上有很多让人难以忍受的毛病。比如他很粗心,经常忘记我们的纪念日;比如他从来不会制造浪漫,我埋怨的时候嫌我啰嗦;比如我们闹矛盾的时候,他总是简单粗暴地发脾气,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可我总是不自觉地原谅他,因为我知道,爱是付出、包容和忍耐。

  但最近我们的矛盾常常为一个原因,那就是我总是拒绝他要跟我发生关系的要求,他每次都会显得很失落。慢慢地,他对我越来越没耐心。可能是我真的很保守,可能是我怕自己会后悔,但我就是不想,真的不想。有时我想,是不是一个男人得不到你的身体,就会对你失去兴趣?如果那样我真的宁愿放弃。

  现在,一点点小事也能让我们吵很久,虽然我们会很快和好,但我的心却越来越迷惘,是不是我们的爱情已经没有了新鲜感?是不是我们的爱情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我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一个什么样的爱情,也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在哪里,阿阳,你能告诉我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