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我最怕被人骗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8 18:46   每日新报

  所有见过我妻子的人都认为我们是天生一对,但谁又能知道这其中的隐情呢?

  我已经出来两年了。

  虽然以我家的经济情况,我根本是用不着出来的。我是独生子,在当地做着小生意。按照我以前的想法,假如我结了婚的话,我一定不会像他们别人那样抛家舍业的出来,我会
好好地守着我的老婆和孩子,过着甜蜜的小日子。可是现在,我也很无奈。表面上看我的婚姻很如意,但实际上,在这如意的背后,是有一点不如意存在的。我老婆,她在认识我之前,还有另外一个男人,他们在一起什么都发生了,可后来那男人却娶了别的女子,不要她了。这件事直到现在都让我耿耿于怀。当然,刚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她比我大 3岁,她弟弟原本是我同学,后来介绍人一说,我就记起来了。于是我就跑到她家去看她,结果她不在,我就找他弟弟要了她的照片来看,仅仅是看照片,就已经一见钟情了。

  再后来我们就在媒人的撮合之下见面了。

  我们一见如故,两个人的话说也说不完。

  那时我真是又兴奋又紧张,心里怦怦的,心想,她一定是我未来的妻子,是我最想娶的女人。她家条件不比我家,共有兄弟姊妹 5人,而且她的大姐和二姐还都离了婚。不过她妈妈人却特别好,很明事理,待我就像亲儿子一样。后来她也和我说了之前交过男朋友的事,还给我看过那人的照片,当时我并没在意,我想男未婚、女未嫁,谁都有可能谈个朋友啥的,这没什么,而且我一点都没往别的地方想,我要是知道她和那男人不仅是谈朋友,而是连夫妻该干的事都干了,也许也就没有后面那么多的事了。最初发现她不是第一次,是在我们发生了那种事之后。

  孩子也是在那次有的,我和她在一起就这么一次,结果就怀上了孩子。可是当时我就很疑虑,虽然我是第一次,并没有经验,但我想任何一个男孩子他就是再没有经验也是不容易被骗的。何况我们那边不比城里,女孩子的纯洁很重要,每一个男人都会在意这个,也都会小心。更为可气的是,她居然使手段骗我,装作自己是第一次的样子,当时我并没有拆穿,可心里却很难受。我这人是这样,最怕被人骗,被人骗过之后,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忘。

  当时我们还没结婚呢。虽然我也是在婚前和她发生了这个,但我是把她当作妻子去看的,我会娶她,不会伤害她,所以才和她那样。但我想不到的是在我之前她还有过别人,这可太让人无法接受了。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