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我越爱她,这口气我就越咽不下去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8 18:46   每日新报

  然后没有多久,她就在电话里告诉我她怀孕了。我说那就流产吧。她哭了,说假如你不认也没关系,即使我们分了手,我也会把孩子生下来,因为孩子是我的。听她这样一说,我心里就更矛盾了,越发不知何去何从。

  难道我不爱她吗?不是。问题是我越爱她,这口气我就越咽不下去。可是她的肚子里已经有了我的孩子,我又该怎么办?真是进退两难啊。她不知道我态度上的冷淡并不是因为
她怀上了我的孩子,而是因为她是我第一个碰过的女人,而我却不是她第一个碰过的男人。

  这期间,她妹妹也结婚了,结婚那天,她挺伤心的。我们认识怎么也有半年了,她的肚子里还怀着我的孩子,可是直到现在我却连个说法都没给她,聘礼也没有下,她又怎么能不伤心呢?看到她的样子,我也心疼,不管怎么说,她还怀了我的孩子,假如我撇下她们娘儿俩不管,也许我这一辈子都心安不了。

  结果在这样一种决心下,你猜我做了什么?

  我去厨房拿菜刀来斩下了我的一节食指,然后又用血写了一封情书,一并包给她,就是为了让她放心,我是不会不管她的!

  她当然是被我吓坏了,也感动坏了,哭了好长一段时间,这时候的哭,应该是踏实的了。

  再后来我们就结婚了。因为再不结也不行了,孩子都快要出世了。她一直保留着我的断指和那封用血写的情书,其实现在想想自己那会儿也挺幼稚的,表决心用什么样的方式不行,非要用这样极端的方式。如果是现在,也许我不会这么做,但那时就是血气一涌就做了,你看现在我这个手指还弯不起来呢,写字什么的都挺费力的。

  结婚后,我心里还一直记挂着那个事,我就是想让她对我说实话,而且她要不是遇到了我,也许这辈子都完了,在我们老家,这样的女孩根本就没有人愿意娶。是她命好,碰到了我。

  后来我盘问她的时候,她还是嘴硬,直到我用计———以交代出自己以前和谁好过的事作为交换条件,她才吐出了实情。

  为什么说是用计呢?是因为在她之前我根本就没爱上过谁,她是我第一个爱上的人,所谓交代,也不过是为了套她话罢了。

  她承认,她确实和别人有过,当时他们感情很好,也是快结婚了,但谁能想到,最后竟是一拍两散这样的结局。一切终于水落石出,可我却依然不能释怀。我总是忘不了她和那个人在一起的一幕,想忘都忘不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