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百般羞辱出轨的妻

http://cul.sina.com.cn 2006/05/22 13:32   武汉晨报

  百般羞辱出轨的妻

  在我去咸宁的半年后,莲香和明魁的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明魁是莲香的同事,这个作风败坏的男人,竟然在我下放后,勾搭上了我本分老实的妻子。更要命的是,明魁的妻子钱燕为此事多次找到我家,把莲香打得鼻青脸肿……

  钱燕还寄信给我,详细说了她丈夫和我妻子的事情……

  我看了信,气得深一脚浅一脚地赶回家,推门拿信抖着问莲香,“说!这是怎么回事?”莲香低头流泪,不否定也不肯定,只说她思想开了小差。我要得到更准确的答复,就照着信上的地址找到钱燕家里。钱燕一个人在家。上次她用笔写,这次她亲口说得有声有色……我那时年轻啊,血气方刚的,哪能听这种事?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巷子口贴着一张大字报,写着莲香的名字,还有莲香和明魁的“精彩故事”……我一把把大字报撕了,旁边看热闹的女人问:“你怎么撕了?人家还要看的!”

  我红着眼睛回到家,继续盘问莲香,她还是不说。两个女儿放学了要吃饭,莲香看我的目光可怜巴巴的,她示意让她先给孩子们做饭。我哪里肯依,一把打翻了她手里的淘米盆……

  最后我威胁莲香,“姓明的已经向组织交代了……”她这才嗫嗫嚅嚅地告诉我一些细节。

  莲香说,“你走后,他经常来我家玩。有一次他玩得很晚还不回家。我要他回家他不肯……”她看着我,眼睛里全是惊恐,那种害怕和乞求的样子,现在我只要一闭眼睛,就全部浮现出来。

  我恨我自己,我恨我!我只知道自己受的委屈,从没想过莲香一个人在家里受的什么罪!她要面对两个女儿,要面对街坊邻里的白眼和议论,还要面对钱燕的百般刁难。

  三天很快过去,我只得又回咸宁。半个月后,我家里又出了大事,莲香被钱燕戳伤了眼睛!

  我又往家里赶,莲香住在

医院,脸上缠满了绷带,几经抢救,最后才把眼睛保住了。我怨她恨她,就是不同情她。

  现在想想,我太伤莲香的心了,还有孩子。我每次回家,手里没一颗给孩子们的糖果,没有给妻子一个笑脸。后来我通过小女儿了解到,家里有一个米缸是明魁送来的,那时小巷还没拉水管。小玲还告诉我,“明伯伯帮妈妈买煤”,“明伯伯给我们买的那种糖果蛮好吃”,“张二狗偷了我家小凳,还骂妈妈,明伯伯去找了张二狗……”

  冷静下来,我应该能感觉到莲香的无奈,可我当时完全接受不了,我只觉得我的脸面全给她丢尽了。所以我不但没有谴责钱燕,反而也像她那样写了大字报。我写,“明魁不要脸,破坏了我们夫妻感情……”我把它贴在区委门口,人们必经的路口,你们不要脸,那就让别人看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