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为情敌做人流手术

http://cul.sina.com.cn 2006/05/24 15:13   武汉晨报

  为情敌做人流手术

  姜军没有察觉到我身体的变化。他以为我沉默,就是纵容,便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他实在是太忙了。

  时间不等人,腹中的胎儿也在一天天长大,我到底应该把他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
我焦头烂额。

  一天刚上班,同事就说我有一个熟人在等我。一个我不认识的年轻女子。张扬的爆炸头,长靴迷你裙,也不顾乍暖还寒的天气。她冲着我很自信地笑,明显地挑衅。她自我介绍说她是姜军在外面的女人,知道我是妇产科医生,现在有点小事不得不麻烦我,她有了姜军的孩子。她想要姜军给个答复,他一直没回话。于是她就来找我,她已经决定了,不要这个孩子,只是想借我的手,把孩子处理一下。

  她的轻描淡写让我心惊肉跳。我没有料到,另一个女人也有了姜军的孩子,几乎是与我同时。

  如果不是我穿着白大褂,我真的想扇她两耳光。

  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她不要脸,我还要。我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我应该谢谢这个女人,她的现身让我知道我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了。

  我没有说什么,例行公事让她挂号交费,然后把她带到人流室。她很老练地选择无痛,她刚一睡在产床上我就看到她的两行眼泪,怎么也止不住地流。我不知道她的眼泪为谁而流?

  她的子宫已经很薄,看得出,这不是她的第一次人流术,也不会是第二次。

  “也许,我再也不会做妈妈了!”她先我一步,说出这句话。“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这是我第一句和她真正意义上的交流。

  “包括姜军在内的每一个男人,我都希望是最后一个。我也很想有个家,很想有个自己的孩子啊。可是我爱的人,总是别人的老公或者男友。”没有料到她居然对我掏心窝。产床,还原了女人的脆弱和母性。

  在她休息的两个多小时里,我们又聊了很多。这是一个抢别人的男友别人的老公成性的女人,她的父亲就是在她很小的时候被一个长着狐狸脸的女人抢走。成年后,她便以此为乐趣,为成功的方向。到后来,我甚至有些同情她了,她的要求并不高。不过也是一个家一个爱人一个孩子,只是方法不对,途径错误。

  一时头脑发热,我竟把她介绍到

医院的心理科室,我知道,她需要系统的心理治疗。而她,早就没有了一开始来找我的气势。

  人心都是肉长的。情敌的心也不例外。她最后祝我和姜军好好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