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百姓讲述:小小按摩女一夜间让我一无所有

http://cul.sina.com.cn 2006/05/26 16:02   东方今报
     电视或电影上,在不断上演这样的剧情:一个家财万贯的老板,被自己的爱人所“陷害”,一夜之间一无所有。我一直以为那是虚构的,可它却真实地发生了。这个叫有志的男人坐在我的面前,一点一点地,向我讲述了一个成功男人如何被女人欺骗的故事……

  一个女人,小我16岁

  1992年,我从老家来到郑州,希望在这块土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做得很辛苦,从
一辆架子车开始创业,但4年后我的资产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想,所以我又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建造工厂。

  我在郑州郊区买了60亩地,建起了工厂,又购置了一些设备,剩下的就是招募人才了。在人才市场,我见到了一个女孩儿,她就是清儿,当时22岁,看起来精明能干。她说她是大学生,希望自己的老板是一个有魄力的男人。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很好,当时就决定留下她。

  其实,我并未想到会和她结为夫妇。那时我已离了婚,对婚姻不再抱有什么幻想,而且她小我很多,我足以做她的叔叔了。可是当她知道我已

离婚后,却对我关怀备至。开始时我对她是存有戒心的,也了解到她其实不是什么大学生,还曾做过按摩女郎,所以当她说要和我结婚时,我推三阻四,不肯答应。但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抵挡不住年轻女孩儿的诱惑。不久,我们开始在一起了。

  1998年,我们的儿子出生了,我给他取名叫鹏勋。儿子的降临完全打消了我对清儿的顾虑,我想,清儿是爱我的,我如此不信任她,真是罪过。所以,有了儿子以后,我拼命地对清儿好,她想要什么我都会给她。我把清儿的父母接过来,每年安排两位老人出去旅游,还把她的侄子安排到郑州工作……可以说,我把这个小我16岁的女人捧在手里,宠爱她,如同宠爱自己的女儿。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