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一次对话,我明白了一切

http://cul.sina.com.cn 2006/05/26 16:02   东方今报

  一次对话,我明白了一切

  明白了一切之后,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开始调查我那些产品的去向。原来,清儿用14辆大卡车在一夜之间拉走了所有的东西。我先报了案,然后又飞到昆明,因为在那里,还有我的一个办事处。可是到了之后我才知道,这个办事处的法人早已经换成了清儿哥哥的名字,那时我才彻底清醒:清儿说她爱我,其实她爱的是我的财产,而且早就有预谋。

  我找到清儿的家人,经过努力,清儿来见我了。我说:“清儿,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这样对我?”她面无表情地说她厌烦了我这样一个男人,想要换一个口味。当时,我气坏了,我把清儿“领”回了家。回家后,清儿打了一个电话,说我软禁了她。当天晚上,十几个男人来到我家,带走了清儿,其中一个人还恶狠狠地威胁我,说如果我再敢怎么样,就小心点。

  其实,我都到了这个地步,自杀的心都有,还怕死吗?我真的想过要自杀,可在生与死之间徘徊了许久,最终我醒悟了,选择了生。这次劫难就当是我命中注定的吧,我要重新开始。

  记者手记

  有志真的走出了被爱人背叛的阴影,说到最后,他竟然还笑出了声。他乐观地说自己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失去的一切,他还会重新挣回来。只是,他时常想念被清儿带走的儿子。真的是一个坚强大度的男人,当人生遭遇这等劫难之后,有几个人能真正站起来?可是这个叫有志的男人,真的站了起来。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