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一夜之间,我成了穷人

http://cul.sina.com.cn 2006/05/26 16:02   东方今报

    一夜之间,我成了穷人

  和清儿也算甜蜜生活了几年,2002年,我们终于办理了结婚手续。可没多长时间,她就向我提出离婚,说什么感情不和,而且要我分一半家产给她。

  那时我已听说她和一个大学生关系暧昧,也曾经暗中进行过调查,但是没有结果。我
想是我多疑了,那只是别人在无事生非。而且因为朋友从中调解,清儿向我认了错,表示不再离开,所以我们的夫妻关系并没有破裂,依然甜蜜地生活着。

  之后,我越来越信任清儿,把工厂的一切事务都交给她来处理,包括人事权以及全部的资金。我想,她是我的妻子,她掌管一切,也就是我在掌管一切,同时我还很自豪,觉得有这样一个能干的老婆来处理工厂的事务,我就可以放开手脚做外面的大事了。

  从2002年到2005年,近4年中,清儿在工厂的各个部门都安插了亲信,控制了整个工厂。我真是笨得可以,对她所做的一切竟然毫无察觉。

  去年10月9日上午,我到工厂时,却意外地发现工厂里所有的产品都不翼而飞了。正在我万分诧异时,手机响了,是清儿打来的,她说:“有志,我把你的东西都拿走了,希望你不会被气死。”我愣在了原地,许久之后才明白,原来我的老婆如此陷害我,她拿走了我半生辛苦所得,现金、产品以及所有的票据,那应该是上千万的资产。更加可恨的是,她还带走了我的儿子小鹏勋!而我,辛苦了半辈子,却在一夜之间成了一个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