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2 怀疑丈夫有外遇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2 15:00   新闻晚报

  2 怀疑丈夫有外遇

  卫国身边那些做生意的朋友,几乎每个人都有情人,甚至公开带出来炫耀。我和他一起去参加过几次聚会,看到他们和情人旁若无人地卿卿我我,我很反感这种行为。我常劝他少和那些朋友一块玩,让他离得远一点,他却说没办法,生意上的朋友不过是逢场作戏,不用太认真。我听了有些不开心:“那你的意思就是说,你也会这样逢场作戏了?你在外面是
不是也像他们一样啊!”卫国说:“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啊?别人这么做,并不代表我会这么做!”

  不知为什么,从那天晚上开始,我对他不信任起来,我偷偷查他的手机。有一天,我无意间发现卫国的手机短信里有条暧昧的短信,就问他是谁发过来的。他随口说了个男人的名字,说是网上转载的。我半信半疑,没有多说什么,偷偷把那个手机号码记下来。过两天又发现这个号码发来的短信:“我心情很乱,可以和你聊聊吗?”我终于忍不住了,问他究竟是谁发的。

  他才说是一个女性朋友,把他当成好朋友,遇到一些烦心的事情,要向他倾诉。我说既然你们只是一般朋友,为什么要瞒我?卫国摇着头说:“我是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果我告诉你那是个女人发的短信,你一定会产生怀疑,我不愿让你误会。”“可是你这样子我更加怀疑你们之间的清白。”我们都振振有词,吵到不欢而散。

  从那天开始,我更加怀疑他有外遇,我对他身边出现的每个女人都持怀疑态度。我查他手机上的每个来电,稍有不熟悉的号码,我就打过去问对方是谁,常常弄得人家很尴尬。

  查了很久都没有结果,但我不甘心,我相信一定有这样的人存在。我继续我的侦察,我经常搞突然袭击,事先打电话问他在干什么,然后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但每次都没有收获。终于有一天,卫国忍耐不住爆发了,他说:“既然你这么不信任我,非要找出这样一个人的话,我马上就可以给你制造一个出来,让一切都变成现实。我们之间也就有了分手的罪证和理由。”他说得很决绝,很伤感。

  我也愣住了,我不知道自己最近都在做些什么。难道我真的是想要逼着他离开我吗?不是的,我只是太担心他了,可毕竟我查了那么久,根本没有找到卫国不忠的证明,而我和他之间的感情却在我的侦察过程中一点点磨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