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4 居家女人也网恋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2 15:00   新闻晚报

  4 居家女人也网恋

  他在网上叫逝水流年,四十岁,居住在沿海的城市里。他喜欢摄影,经常会在网上淘些二手的数码产品,无意间找到我的网站。也许是因为两人都不曾设防,以为不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偶而就随意地开几句玩笑。

  此后,只要我的小店进了新衣服都会告诉他,他买衣服前依然会让我先试穿,看看效果。有次我试穿了一件淡紫色的裙子,他说,你穿这件衣服真好看,我就笑了。女人都是爱虚荣的,有人夸好看总是开心的。他说:“你别笑,笑得我心乱跳。”

  他是个细心的男人,每天固定给我一个问候,不愠不火的一句话,却足以让我一整天心情荡漾,我甚至觉得失去很久的初恋又找回来了。我的心情开朗起来,卫国从来没有怀疑过我什么,只是有次他开玩笑地说,你最近上网的时间越来越长,小心别网恋啊。我的心一跳,仿佛秘密被看穿似的。

  渐渐地我陷了进去,一天没有收到他的短信,就心神不宁胡思乱想。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是开车不小心,还是生病了?我担心得要命,但只要一看到他的短信,又立刻精神抖擞起来。

  上个月,逝水流年说他要出差到上海来,希望能和我见一面,我兴奋不已,忐忑不安地想见他。在星巴克里,我见到了现实的他,和想象中一样温文尔雅,一看就是个典型的好男人。我们之间话不多,慢慢地品着咖啡,心情极端复杂,相望着坐了很久。

  他回家后不久的一天,我刚上网,他也上了。我发了个笑脸过去,对方回答说:“我是他的老婆,我觉得他最近不太对劲,就用了他的QQ号上线。他上次是不是去上海找过你?”我的脑袋“嗡”的一下,一时不知道怎么办。也许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和他发展到出轨的地步,他依然对妻子很好,而我也不会为他放弃卫国,可是我们毕竟在网络的暧昧温床上肆意地交往着。一定程度上,我们的交往是不是也伤害到了别人?

  我想到以前自己担心卫国时的情景,我能够理解他妻子的做法,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该和他断绝来往。我也不知道我和他继续这样发展下去,是不是会影响到双方的家庭,我困惑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