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以无性婚姻证明爱

http://cul.sina.com.cn 2006/06/12 14:50   武汉晨报

  以无性婚姻证明爱

  我的父母爱屋及乌,见我爱她入骨,也没有强硬反对,每逢节假日,还让我带她回去吃饭。倒是秋彦,一直给老人脸色,常常闹得大家不愉快。

  我与她的感情水到渠成,父母提出先拿证,再把礼金送过去。秋彦家里不高兴了:“
我们又不是卖女儿。”我也觉得父母的想法欠妥,他们却说是为了我好,担心我被她骗。真不知道他们怎么会把事情想得那么恐怖,这一次,我坚定地站在秋彦一边。

  不要父母的钱,我们依然拿了结婚证,用自己的积蓄一点点买家具电器,拍结婚照……当然,父母后来还是给了我们一套

装修好的房子。

  爱情马拉松到了终点,可每个人的脸上却找不到幸福的笑容。

  新婚之夜,我们在柔情蜜意中开始,在惨烈尖叫中结束,秋彦说她怕疼。婚前我也有过要求,她也是这个理由,我当作是她女孩子的羞涩,她如此纯洁,我当然就不再勉强她了。可没想到整个蜜月,她始终紧张害怕,我只得作罢。

  几个月之后,我带秋彦去医院,医生再次证明,她没问题,只是心理上有些紧张。医生说慢慢来。我没有埋怨她,更没有强迫她,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用我对她的爱,让她觉得这件事是美好的。

  没想到,这一忍,便是三年。在这三年当中,我们有拥抱、有亲吻,就是没有那一步。每次到了关键时候,她就推开我,或者大叫。久而久之,我也就放弃了尝试。秋彦说,婚姻里,性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的是爱。我尊重她的想法,因为我们能够在一起,是多么不容易。

  我是一个正常男人,却没有正常的性生活,一个花容月貌的老婆天天和我同床共枕,天知道我是怎么过过来的!这么长的时间,我没有做过对不起她的事情,一切都是因为我爱她,很爱很爱。

  在这段时间里,她和我父母的关系,继续恶化。有时我父母到家里来,他们前脚进门,她后脚摔门而去。还有一次,父亲住院,她一直推说没时间不去看望,后来他出院了,和母亲一起散步,刚好看到我们吃饭,她明明看到了,却把目光投向别处……父母为她的种种行为气结,“从前说我们不同意,现在同意了,她就骑到我们头上,给我们脸色看。”

  我很为难,我也有我的苦衷不是吗?所以在他们的纷争中,我保持沉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