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情人争夺一路坎坷

http://cul.sina.com.cn 2006/06/14 16:18   武汉晨报

  情人争夺一路坎坷

  我离婚,是为了让自己可以光明正大地爱段海。我们都被家庭束缚着,我得先挣脱,然后等他给我结果。段海说我孩子气,很明显,他没打算离婚。他总是说,“时机不成熟,我很为难……”我明白,他的孩子乖巧听话,妻子贤惠本分,他又在企业身居要职,实在没有理由离婚,这对他的名誉也不利。我不介意,我可以等。

  我们的约会很隐蔽,不敢在武汉市内,只能开车去很远的地方,往往只是为了吃一顿饭。段海开车带我去江夏买衣服,他笑我,从汉正街进的衣服,我们绕个圈子跑好远买回来。我也笑,我不介意,只要是段海给我的,我都喜欢。

  我就这样默默地做他的地下情人。我不在乎,只要能和他这样约会,相爱,他能每周抽时间来看看我,我就满足了。

  要求很低,但是还是被我发现了他的背叛。一开始是发现段海在撒谎,他明明不在家,却不承认在外面。我上网查他的通话记录,发现了一个频繁出现的号码,他们会在两个小时内发几十条短信。我把这些数据全打印出来,居然总结出规律,每次他给我打完电话,会立即给那个女人打。

  我懵了,这是我意想不到的。我可以容忍和他的妻子分享他,但是绝对不允许别的女人插进来!我的心在激烈地跳动,头晕起来,我做了一个很过激的举动:揣了把刀就约出了段海。没错,如果他背叛我,我要和他同归于尽。

  东湖边,段海吓得脸都白了,他一把抢过刀,我不住地颤抖流泪,哆嗦地问:说,那个女人是谁?

  他承认了,她是他手下的阿碧,比他小近20岁。“我要见她!”我以死威胁,段海才把她约出来,我见到了这个妖娆的女人。

  我对阿碧说,我是段海的老婆,我警告你给我小心点!说这话的时候,我就是这样想的,我是他的爱人。

  和阿碧谈完,我没有罢休。段海在我的威胁下,写了一份保证书:保证不和任何女人发短信打电话。回家后,我给段海的兄弟写了封长信,他知道我们之间所有的事情,我声泪俱下地告诉他,我对段海的爱,目的只有一个:调走阿碧,并且让她坏掉名声!

  我的目的达到了,后来我接到了阿碧的电话:“你为什么要这样过分?”我冷静地挂掉了电话,因为我恨她,我恨一切和我争夺段海的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