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始终觉得他是爱我的

http://cul.sina.com.cn 2006/06/14 16:18   武汉晨报

  始终觉得他是爱我的

  我不恨段海,我对他恨不起来,也许男人就是这样,经不起诱惑。但是那些缠着他的女人,我无法容忍。

  通过电话单,我挨个地给陌生的号码打电话,不出我所料,接电话的大部分是女人。
我俨然就是段海妻子的口吻:“我是他老婆,你们不要再交往!”她们都是这么说:哦,我们早就分手了。

  这就是事实,段海曾经和好几个女人交往过,我不是他的第一个情人。但是我甘愿,我真的觉得他是最爱我的,我们交往了六年,他每周都会看我,每天会给我电话。他送给我戒指,虽然,我只能戴在中指。

  这一切都说明他是爱我的,我管不了过去,但是我要管以后。

  去年过生日那天,段海拥着我,他说,你等着,2007年的

情人节我就娶你。我知道这句承诺是无效的,但心里还是甜丝丝的。有他这句话,就够了。

  和他相处了这些年,他从来都不与我分享一个完整的夜晚。冬天里再冷,他也要起来穿衣服,冒着风雪回家。我烦,我受不了,为什么得到他的一个夜晚那么难?去年10月的一天,我趁他不注意,把他的衣服全抱走,把他反锁在家,我走了。段海心急火燎地给我电话,“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想像他只穿着内裤的模样,知道他这次铁定走不了了。

  可他还是走了,当一个男人想离开,他可以想尽办法。他打电话给了他一个兄弟,送了衣服来。回家后,他老婆发现衣服不对,找到我家来了。

  我、段海,还有他妻子,三个人坐在车里。那天的雨很大,他老婆气疯了:“你们分不分手?”我望着段海,他说:不。这一个字就激怒了她,她先给女儿打电话:过来,带把刀来!然后跳下车,一把拉开车门,把我抓出来。她就那么揪住我的头发,连抓带打,段海16岁的女儿也赶来了,她抬手给了我一耳光!

  我一声都没吭,我不怪她们,真的,我们其实都是一样可怜,无法得到一个男人全部的爱。

  段海把她们推开,在大雨里紧紧抱着我---只是这个动作,就什么都值得了。我浑身都疼,伤口在雨水里浸泡着,但是我很开心。段海还是爱我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