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中德文化交流官方网站 > 正文

杨卫泽:在德国的中国企业之家

http://cul.sina.com.cn 2006/01/17 16:30   DCC

  

  在两国民间架起一座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桥梁――这是DCC的理想。

  德国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2点,来自中国无锡的政府代表团在DCC举办了对德招商会。这是DCC迎来的第一位客人,这也是DCC服务经济促进合作迈出的第一步!

  这是DCC开业的第二天。中外嘉宾以及来自10多家媒体的记者共200多人共会DCC,热烈的气氛令人倍觉温暖。“在DCC的协助下举办的活动,就像在自己的家乡,亲切愉快!”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先生深有感触地说。的确,在DCC,扑面而来的是故人的微笑,每一个角落都飘荡着江南的丝竹,DCC为无锡市经贸考察活动营造了一个在德国的家,应邀前来的德国客商不必跨越千山万水,就能在身边感受到一份来自中国的惊喜……招商会前所未有地成功!

  “DCC是一座桥梁、一条纽带,是中德经济文化交流的窗口和平台,更是中国人走向世界的一个缩影。”杨卫泽书记如此评价DCC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