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中德文化交流官方网站 > 正文

魏克纳:中国俱乐部将引领中德关系更上一层楼

http://cul.sina.com.cn 2006/01/17 16:30   DCC

  

  DCC行动。从中德文化交流、经贸合作、教育培训到网上销售,DCC正在全力推进。而DCC的CHINA CLUB也活跃在中德精英的视野中。

  “我们走到一起的根本目的在于坦诚对话,交流经验,相互了解,认识不同的文化和
行为方式。”这是魏克纳博士的心声。

  这的确是一个精英聚汇的地方,也许你会碰上一个驰骋商场的巨子,也许你会碰上一个舌战群雄的律师,也许你会碰上一个纵横四海的政治家,也许你还会碰上一个倾心已久的艺术家……一切都有可能,因为这里是DCC中国俱乐部!

  作为中国事务专家,中国俱乐部将分别在中德两地举办各类活动以促进了解中德不同的文化背景、掌握最新的经济动向……俱乐部会员从情感交流到携手创业到共赴繁荣也不会只是传说而已……在不断深入的各项交往中,CHINA CLUB一定会展示出深厚的实力和独特的魅力!

  “作为经济文化领域的交流平台和网络,中国俱乐部要引领中德关系更上一层楼。”这是魏克纳博士的希望,也是CHINA CLUB的追求。

  中国古有名句:“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正是因为这些中德俊才,DCC的CHINA CLUB才有了更生动、更有影响的精彩,这份精彩将精彩DCC,精彩中国和德国!

  一个梦想,一个夙愿,一份源自内心的冲动!

  历经5年,从一个idea到国王大道上的壮观风景再到风景背后的经济文化大业,DCC证明了中国人的勇气和决心!

  DCC是一座桥梁,它联系的是中德人民的友谊;

  DCC是一条纽带,它舞动的是中德发展的未来;

  “渡船满板霜如雪,印我青鞋第一人”,DCC昂首阔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DCC勇立潮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