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正文

伤心 说分手就分手

http://cul.sina.com.cn 2006/05/22 13:23   新闻晚报

  伤心 说分手就分手

  日子平淡如水。我已经渐渐习惯了和她在一起的生活,她是大女人,我是小男人,她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们渐渐地连争吵都很少了。看着她回来筋疲力尽的样子,我也很心疼,更加舍不得拂逆她的意思。

  有一天,她破天荒地喝醉了回来,跟我说———我觉得我不爱你了,我们还是分手吧。我把她的话当成玩笑话,哄着她洗澡上床,她拉着我,我说———好的好的,明天就分手。

  谁知道,这不是玩笑,她是真的要分手。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就是觉得不爱了。

  好好的天天在一起的两个人,她说不爱就不爱了,我怎么接受?我不许她走,她却一声不响带了随身的证件就离开了。女人的心肠原来可以这么硬,还是我偏偏遇上另类的一个?衣橱里挂着她的衣服,

卫生间里还有她的面霜,床上枯坐着伤心的我,我们全都被她遗弃在这间出租屋里了。

  我去她公司找她,前台不让我进;我在她公司门口等她,她甩开我的手,说不希望我失了风度,连朋友都没得做。

  好,我维持我的风度,保持客气的接触,希望她能回心转意。结果,却听说,她恋爱了,还在筹备结婚。

  我发短信问她:听说你要结婚?

  她毫不迟疑地回复:是的。

  我又问:和谁?

  她沉默了,再也没有答案。

  后几天,我见到了那个人,难怪她没给我答案,那是个陌生人,从未在她的身边出现过的男人。我听说了好几个版本,有人说那个人是她的客户;有人说那个人是她的旧同学;还有人说他们是偶遇而一见钟情的。总之,那是个突然出现的男人,轻松地俘获了她的心,让她心甘情愿跟他结婚。而我,好几年来,都以为她是一个不想结婚的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