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讲述:畸恋路上外遇成瘾 多情老公离婚不离家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2 15:35   荆楚网
    讲述人:小禹

  性别:女

  年龄:34岁

  职业:护士

  记者:李小娟

  找老公扯皮遇见热心的士司机

  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是1998年2月13日,情人节前一天。我丢下才两个月的儿子,独自拦了辆的士,从武昌赶到汉口的婆家,准备跟老公一家人说个清楚。自从怀孕期间发现了老公的婚外情后,我一直在跟他闹离婚。其实我也知道,老公自己心里也很后悔,不愿意跟我离婚,但我一想到他跟别的女人发生那些事情,就像吞了只苍蝇,怎么也原谅不了他。离婚的事一直拖到孩子出生还没办下来。

  那个的士司机可能想再拉个回武昌的客人,一路上就在跟我搭讪。他问我到汉口去干什么,我没好气地说去扯皮。他很惊讶地问:“扯皮?要不要帮忙?”我心情很坏,对他说:“不用了,跟老公扯皮。”他很好心地劝我:“两口子,扯个么皮咧,送把花就好了。”听了他的话,我想起马上就是情人节。结婚后,别说送花,连一针一线老公都没给我送过,现在还闹出了

婚外情,我越想越伤心,忍不住哭起来。

  下车前,我知道他叫方志辉,我们互留了电话,如果方便,他可以再拉我回武昌。那天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没搭他的车。回家后,我给方志辉打了个电话,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给他,只觉他这人还蛮热心快肠的,对人也很真诚,跟他说说话,他应该不会烦的。电话里,我把自家的事都说给他听,直到他说他都快听睡着了,我才发现自己啰啰嗦嗦说到了半夜。

  第二天,也就是情人节的晚上,我突然接到方志辉的电话,他叫我赶快出门,不要问为什么。我下了楼,看见他的车就停在楼前,然后,他变魔术一样,从车里拿出一大束鲜艳的玫瑰花,笑着说是送给我的。

  那晚的士生意特别好,但他没去做生意,而是约我出去一起吃顿饭。吃饭的时候,他也跟我说了他自己的事。方志辉比我大9岁,十几二十岁时因打架被抓了,当时正碰上严打,坐了十二年的牢,所以一直没结婚。出来后,他就借钱买车跑起了的士。

  从那以后,方志辉每天都来跟我“报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