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移情别恋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2 15:35   荆楚网

  移情别恋

  “昨天,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喜欢到不能自已。今天,我已转变,彻底转变,转变到对你没有丝毫留恋。”这是一首无情的歌,但真相总是无情的。

  移情别恋天天在发生;移情别恋已经成为一个中性词,只负责陈述事实,无关褒贬;
科研人员已经为移情别恋找到了生理依据;我们对于移情别恋,只有冷静地接受,并且可以编成笑话来调侃别人和调侃自己。

  小伙子激动地拉着姑娘的手说:“你真是位好姑娘,尽管我长得不如我的朋友萨米拉漂亮,也没有他那么多的存款,但是你却如此地爱我,这怎么不令人感动呢?”

  姑娘紧紧地拉着小伙子的手不放,说:“你真诚的表白和坦率的诉说,真令人敬佩。不过,我现在对你只有一个要求,快把萨米拉的住址告诉我。”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对移情别恋怎么办?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