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2.救人救出的婚外情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5 11:04   楚天金报

  2.救人救出的婚外情

  2001年年底,有一天晚上,林航满嘴酒气地回来。我给他打水洗脸,他开始说醉话。他四仰八叉地睡在床上说,苏仪,你说我怎么办啊,有一个女人,她说她很爱很爱我,很想很想给我生一个儿子。要不,我们假离婚吧,等她给我生了儿子,我们再复婚。

  酒后吐真言。我的眼泪止不住地落下。女儿才八岁,难道她那么小就要失去一个完整的家吗?眼泪滴到林航的脸上,他醒了。林航说,这是他编的故事,骗我的,让我千万别信。

  我也就真的相信了他。是啊,像他那种形象的男人,又没有钱,还有哪个女人会爱他爱得死去活来?

  一个月之后的一天,林航突然气势汹汹地跑到我办公室里来,质问我:你是不是给那个女人打过电话了?我听了如坠云雾。哪个女人啊?我反问他。他掉头就走。外面在下很大的雪,我顾不得手头的工作,追了上去。

  他承认,上次醉酒时说的那个女人,是真的。她要给他生个儿子,也是真的。本来一直想瞒着我,可是,他记着那个女人电话的小本子掉了。

  一个本子,几百个电话号码,我怎么可能一下子找到那个女人的号码?况且,我连那个女人姓甚名谁都不知道。我不紧不慢地向他摆事实讲道理。在事实面前,林航无话可说。

  我们的婚姻,走到这一步,也无话可说了。从那一天到2003年5月,一个星期七天,有三四天林航都不在家。打呼机,也不在服务区。我连自己的老公整天在做什么,在哪里,都不知道。

  其实我也害怕他回来,害怕他对我坦白,他是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躲也躲不过。

  他说,怎么办,她怀了我的孩子,现在像个泼妇一样。他确实对不起我,但是,已经没有办法断了。她是个太厉害的女人。

  她本是他一个铁杆老乡的老婆。两口子都是玩字号的人。有一天,他去找老乡,正赶上他们吵架,她要跳楼。是他冲上去拉住了她。从此,她便认为他很好,比一天到晚虐待她的老公好。再加上,林航在村里又是人人公认的大好人,她的心思都移到他身上。慢慢地,他们之间就产生了感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