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4.错不在我痛在我心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5 11:04   楚天金报

  4.错不在我痛在我心

  我是一个要强的人,我不想任何人知道我是一个离婚女人,所以离婚的事一直瞒着。

  孩子不知道,娘家人不知道,同事朋友更是一无所知。从前每回逢年过节都是我们一
家三口一起回去的,离婚之后,就是我和女儿两个人,每次,我都说林航很忙。

  离婚之后,我除了工作,就是女儿,再就是一个人哭。每个月,我都通过短信,催他给女儿生活费。他来看过我们两三次。他总是非常后悔,说他是完全被黄苇控制住了。他在他们村里乡里一直名声很好的,如果不听黄苇的,她就会闹,会毁了他的一切。他说自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他哭,我也哭,我们两个抱头痛哭。我想我们还是有感情的。他让我等着,他说他一定会和我复婚的。

  2004年7月,林航亲口告诉我,他和黄苇再婚了,也是被逼的。我像一个伤口快要长好的人,又被刺了一刀。于是我继续疗我的伤,继续人前人后强颜欢笑。

  纸,终是包不住火的,何况结婚

离婚这么大的事。

  今年春节回去,嫂子已经看出些端倪,再忙的人,一年也要团个圆啊,她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

  单位里已经开始传我和林航离婚的事,还说他又结婚了,并且又快当爸爸了。有同事问我是不是真的。

  女儿学校的老师请我过去谈话,说女儿最近成绩降得很厉害,好像有什么心事。

  离婚已经两年半了,明明错的人是他们,为何现在幸福的人也是他们,流眼泪的人,还是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