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分手终于成功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9 14:43   楚天都市报

分手终于成功

我们这种很特别的恋爱关系一直持续了一年多,我始终找不到感觉。其实,我并不是嫌她长得不漂亮,主要是不喜欢她的个性。她有三个特点尤其让我受不了。

一是特别爱吃醋,严格规定:不允许盯女生超过20秒,每周和女生的通话次数不允许超过
3次,不允许QQ上有同学及同事以外的异性,而且QQ、手机上的通话记录及短信息每天都要例行检查。

二是特别黏糊,我们曾经分手过N次,但每次分手后,她总会声称要进行“最后一次对话”,然后便是声泪俱下,直到我心软答应回心转意,如果此招不奏效,她又会求助“亲友团”,不达目的不罢休。

三是特别会做表面工作,无论我们闹得多凶,一旦朋友或同事来了,她一定会滴水不漏,表现得十分得体,一旦大家离开,只剩下我们俩时,她摇身一变,又是摔东西又是撞墙寻死。所以,她每每求助“亲友团”总能成功,是因为在大家的印象里,晶莹是一个多么贤惠的女孩子呀,我提出分手绝对是我的不是。我真是有苦难言。

2004年9月,晶莹被派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交流学习,临行前那天晚上,她向我提出想发生那种关系,我坦率地说:“你一直的观点就是初夜给了谁就要和谁结婚,我可承担不了这么大的责任。”但她说现在想开了,只要把第一次献给自己喜欢的人就可以了,她保证绝不会因为这个强迫我什么。那天晚上,我们没有任何悬念地发生了那种关系。

晶莹去国外不久,我想来想去还是提出了分手。后来我连她的电话都不接了,她只好发短信说同意分手。

后来,我结识了一个女网友再惠(化名),是不远处另一所著名大学的老师,在职读博士,比我小一岁,我们发生了关系。

去年7月,再惠突然对我说,近段时间我们不要见面了,她老公就要从日本回来了。当时我就像被人当头给了一棒。

再惠的老公回国后呆了十来天就又去了日本,她又约见我。

我说,你既然有老公,我们只能保持普通朋友关系了,以前我们做的那些傻事是因为你向我隐瞒了婚史,我还得找女朋友结婚呢。

从那之后,我跟再惠的关系就淡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