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有选择 没担当

http://cul.sina.com.cn 2006/05/29 15:04   楚天都市报


有选择 没担当

记者 马冀

埔济现在的处境怕是很难叫读者同情,多半还有人觉得他这是咎由自取。特别是他和芸娣的离婚,普通人的感觉都会和湘胭一样,曾经有这么好的妻子都不珍惜,这样的人怎么值得信任?

但往深了想,又并不尽然。毕竟,从感情上说,埔济对妻子的感情是真的不如他对菲云的感情来得强烈,这种情况下,离婚对两个人也许是一种解脱。

埔济的问题不是出在他对感情做出了重新的选择,而是在于他的每一次选择都不能善始善终。

当初不管爱或不爱,既然同意了结婚,就该好好对待妻子,埔济的出轨,对感情而言是不忠,对婚姻而言是无信;

离婚是为了要和菲云在一起,这次可是发自内心爱着的人,但埔济却在现实问题面前轻易退缩、放弃;既然放弃菲云,准备和湘胭结婚,却又依然割舍不下,两边游移。

一个人对感情有选择,却没担当,迟早是要走到感情的绝境的。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