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有一搭无一搭地相爱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1 14:28   每日新报

  2003年春天,我去一个女朋友的住处拿我落在那儿的东西。正好赵迅打电话给我,他说过来看我一眼。本来我想两个人说会儿话然后一起上班去,但是……

  感觉不好,真的。没有甜蜜,只有内疚。我觉得我坚守的东西在一瞬间没了,支离破碎,太难受了。

  这件事之后我跟赵迅谈过一次,我说我们到此为止,都是有家的人,不能再在一起了。赵迅说行。但只要他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我又忍不住想他、见他。

  我不是没有为分开做过努力。我尽量不跟他联系,也尽量回避跟他见面,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拉开我们的距离,然后让感情慢慢转淡。我一直忍着,实在忍不住了发个短信就特别自责,觉得自己又失败了。

  赵迅不是一个缠人的男人,他约我见面,我说不行他也不坚持。有时他给我打电话,我说你先挂吧,我打给你。他果然等着,两个月也等,直到我这个电话打过去他才再主动联系我。这很适合我的性格。

  我和赵迅就这么有一搭无一搭地相爱着,我们有时可能几个月都不见一面,但是想放下也不那么容易。彼此难忘,也彼此折磨着。

  我们磕磕绊绊地走过了两三年。他难受,我也难受。我们不可能放弃原有的家庭,不可能。我不知道赵迅的家庭如何,我从来不问,他也从来不说。但是对我来说,老公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重要,老公给我温暖和踏实的感觉,这一点赵迅是给不了我的。我很清楚。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想到这事儿我就头疼。真希望我从来没认识过赵迅,希望没有发生过那段感情。但既然有了,就让我想念和牵挂。情字挂两头,苦的是我啊。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