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她根本不想和我结婚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1 14:36   新闻晚报

  她根本不想和我结婚

  到江苏去了半年,我就后悔了,倒不是工作上的,而是当你的心有所牵挂的时候,是无法全心全意地工作的。那半年,我真的觉得好寂寞好孤独,一有机会我就开车回上海,见到她,我的心里就踏实了。

  有一次,我们吵了起来,我希望她跟我到江苏去,工作可以辞掉,我们结了婚,她就不需要上班了。她却说,只要你回上海,我们就结婚。被她逼急了,也为了表现一下我的决心,我真的跟公司去谈了,我愿意接受惩罚,哪怕职位上降下来,我也要回上海。

  天遂人愿,公司放我回来了,升迁的机会成了别人的,我并不在乎,我希望拥有一个家的愿望,更加强烈。

  她大概没有想到我会是这样决绝的,面对我和家人的逼迫,她终于说出了原因———她有了喜欢的人,一直就有的,她根本就不想跟我结婚,看上我的其实只是她的父母。

  她说:“你对我太好了,好到我无法放弃你,我试过,努力过,想跟你过一辈子的。但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忘记他,请你给我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