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这真是晴天霹雳!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1 14:36   新闻晚报

  这真是晴天霹雳!

  那个人,是一个出租车司机,跟她认识差不多四年的时间,他能为她做的,就是常常去接她下班,然后请她吃一顿麦当劳。可是,她说:“跟他在一起,我没有压力,我知道他是完全属于我的。”真是荒唐,我又何曾给过她压力呢?

  我不想失去她,我的父母却劝我放手。妈妈说,女人的心就是这样,喜欢上了谁是不会轻易改变,也讲不出什么道理来的。她的父母却信誓旦旦,认为她只是一时糊涂,他们保证让她回头。

  我苦苦等了半年,这半年的痛苦跟一场

离婚大概没什么两样:猜忌、盼望、愤怒、痛苦、绝望……种种情绪交织而来,我甚至觉得,一旦失去了她,我就再也遇不到能和我共度一生的人了,也许我将从此孑然一身。

  也许是因为已经撕破了脸皮,她开始公开跟他交往了,那种理直气壮,好像我是包办婚姻而他们是自由恋爱,在我送给她的房子里,我看见另一个男人的生活痕迹。我跟她争吵,她说:“又不是我跟你要的,你要送给我,我就收下来。现在这房子是我的,我想让谁来谁就可以来,你管不着。”

  下了很大的决心,我跟她彻底结束了。分手的时候,我没有拿回以前送给她的东西,包括那两套房子,真的,就是想拿,估计也不是那么容易拿得回来的,何必闹到那种程度呢?算了,既然她曾经给过我一个那么美的梦想,就算我享受那种美好应该付出的代价吧。

  现在的我,又成了单身,在我40岁的年纪,不过,跟30岁的我不一样的是,现在的我,对家的渴望越来越强烈了,我希望有自己的家,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有一个爱我的女人跟我一起共度一生。难道,这个梦想对我来说,太过奢侈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